不及

我在等你擁抱

【彬临承下】老俞头四次吐槽了他的身高,一次他没来得及说出口。

(一万年没看没写过的内娱我来丢人了


俞彬×余承恩


创造营现实向rps


△吐槽身高预警

(老俞头自己都说矮人国啦我就借梗写一下)

△细节有可能不对预警

(我真的不是很会扣细节 如果有错请大家告诉我)

△ooc都是我的锅…


为爱激情快速摸鱼产物 看看就好 文笔很差呜呜呜


小余和老俞真的都超好呀!希望他们能一起越来越好♡


——————————————————————————————


(—)


俞彬有点想哭。


刚上岛的他还没来得及感受凉爽的海风,就被一个现实浇了个凉透。


这些来参加节目的小男孩们,一个个都高的像是打了激素。


他想起他第一次见到小顾的时候,他偏过头去和余承恩说啦悄悄话。


“十八就这么高?救救我们吧。”


有可能是凑的太近的原因,俞彬可以闻到余承恩身上若有若无的奶味。

还可以看到他稍微发红的耳廓,和白色T恤的衣角。

像甜甜的大白兔奶糖。


余承恩抿着嘴笑着轻轻打了他一下,又侧过身乖乖地拍手欢迎着小顾。


现在俞彬真的后悔当时说小顾了,眼前的这些小男孩们有好多都是才18岁,身高高的比小顾还离谱。


“年轻真好啊。”

俞彬缓缓抬头看向远方的海岸线。


一直蹲在他旁边的小何突然向别处跑开,身边的动静把他从感伤中拉了回来。


俞彬有点摸不着头脑的低下头看了看刚刚小何蹲下的地方。

沙滩上的字歪歪扭扭的写着。


“青岛的水,老俞的泪”


(二)


“你妈的 这是为什么?!”

有人的怒吼从俞彬耳朵边传来。

本来以为是五星级住宿条件的他们看到大通铺的第一眼就开始仰天长叹了。


壹心壹加壹的床位被安排在了一起,但俞彬是个上铺,放东西稍微有点麻烦。

他向四周看看,牛超这个酷崽东西很多,小何也在上铺,小顾带了一大堆零食要藏,也没有空地方放东西。

只剩余承恩了。


俞彬慢慢走近背对着他正在认真叠衣服的余承恩。


“嘿!”

每个人都逃不过想吓一个认真做事的人的念头,俞彬也不例外,他在余承恩身后大喊了一声。


余承恩吓了一大跳,一下子扑到在床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俞彬笑得很猖狂。


“你…你干嘛啊!我…我要吓死了…”余承恩的语气有点慌张。


“没,抱歉,我就想和你商量个事。”俞彬觉得有可能余承恩是真的被吓到了,他看到他的手慌乱的在试图往被子里塞着什么。


“什么事啊?”

余承恩又恢复了那种平平淡淡的语气。


“就…我能不能…嗯?那是不是我的衣服?”

俞彬突然发现被子里面露出了一角衣服,像是他的那件衬衫。


“啊…啊…怎么?怎么在这里?我还在找它呢…是你的衣服,是的。我还以为…我还以为…它丢了呢…”

不怎么爱说话的余承恩突然结结巴巴地说了这么一大段话,让俞彬感觉有点奇妙。


“没事…先放在你那里就好。只是为什…”

俞彬的话被别人打断了。


是赵泽帆和刘特。两个190的彪形大汉。


他和他们还比较熟,看样子他们应该是来帮他搬东西的。

俞彬苦笑了下。190了不起哦!


刘特看他手里拿着包也没怎么犹豫,一把拿在了手里。

“走吧哥,帮你弄上去!”

俞彬有点头疼,这个刘特真是太钢铁了。

他悄悄看了眼余承恩那边,那露出来的衣角已经不见了,小余正眼神发亮的看着他们这边。


190了不起哦!俞彬又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刘特和赵泽帆已经拿着他的包走到了他的床铺那里,没办法,他也只能跟上去了。


(三)


余承恩去参加创有宝藏挖了。去之前,他特意找到他要他陪他一起去。

“我又不是参加这期的,我去干啥?”俞彬拒绝了。

“你陪陪我吧,我和大家都还不熟。”

余承恩眼睛一点也不眨的看着他,俞彬动摇了。


余承恩是个很慢热的人,他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余承恩刚来公司的时候,就经常一个在练习室里练习,和谁都不太熟的样子,话也很少。

后来他们因为练习的缘故常常在一起,余承恩这才慢慢活泼了起来,开始和他们一起玩闹。


想到这里,俞彬决定还是陪他一起去了,毕竟是一个团队一个公司的,如果余承恩因为太紧张或者什么的出了问题对谁都不好。


“老俞最好了!” 余承恩看着很开心的样子。

也不知道这撒娇的能力和谁学的,俞彬想了想,好像公司里没有人会撒娇来着,和谁学的。


当然俞彬很快就后悔了,余承恩看上去并没有表现出紧张的样子,反到很放的开。也不知道是他在的缘故还是什么别的原因。


但更让俞彬后悔的还在后面,当余承恩被夏之光和张颜齐还有张艺东夹在一起比手长的时候,俞彬再次感到受到了冒犯。


190有什么了不起的。这句话又在他心里被默念着。


但余承恩显然丝毫不慌,在夹缝里朝俞彬偷偷眨眼,“还看得到我吗?HELLO?”

俞彬歪头笑了笑,朝他挥挥手,余承恩心满意足的背回头去了。


录制还没有结束,但俞彬的心思早就不在录制上了,他悄悄打量着自己的胳膊,在心里默默和台上的人比了下长度。


应该也可以包住小余的吧。他想。

我还是比他高一点的。


(四)


老俞头和刘特、赵泽帆的故事难道就这样结束了吗?当然没有。

他还记得那天就是他俩打断了他想问余承恩的问题。


所以老俞头在大半夜录vlog的时候成功报复(?)了回来。

190也没啥了不起的!

找完任务最后一个人的俞彬有点开心。


任务完成了,他却鬼使神差地又走了回去,他有点兴奋,在镜头前也没忍住咧嘴笑着。


余承恩已经睡了,但他有点不死心,还是坐上了他的床。


“朋友?”

俞彬忍不住先笑了。讲真的,他知道小余没有起床气,但都是在车上的短暂睡眠,这还是他第一次看到睡在床上的余承恩。

他抱着那个鸡腿抱枕侧身睡着,带着眼罩和发带,可可爱爱的像个小孩子。


被叫醒的余承恩很懵,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透漏着他很懵,可爱极了。


计划通俞彬的整蛊计划成功了,小余被他惹的没了脾气,最后结束地时候也和他一起忍不住笑起来。


“晚安”俞彬还在笑。

“晚安阿彬。”余承恩也笑着对他挥挥手。

俞彬笑不出来了,阿彬这个名字是他们私底下的叫法,现在让余承恩当着镜头喊出来,他觉得有点奇怪。

尤其是余承恩刚醒后的声音还是哑哑的。


俞彬赶忙离他远了点,冲着镜头说了结束语。


“承恩?”

“嗯?”刚把头埋进枕头的小余闷闷地回应了一声。

俞彬贴上去,掰开他握着被子的手,放了一颗大白兔奶糖进去。

“没有鸡腿,这个凑合一下吧。”

他看到余承恩露在外面的耳朵又在泛红。

“你怎么…喜欢吃这个吗?都多大了你…”

“嗯对啊,我偷偷藏起来在床下的,我可爱吃了。”俞彬又笑了。

“睡觉吧阿彬。”小余的声音软软的。

“好哦,小余老俞都晚安。”

俞彬快乐地离开了余承恩的床铺。


还节目组设备的时候他又路过了赵泽凡和刘特的床位。

真好。

老俞头快乐的想着。

就说嘛,190有啥好的!


(五)


本来忘却了的老俞头在那天看到那个鸡腿抱枕后突然想起来了录节目的事情。


他有了个想法。


“承恩?”

没人回答。

“余承恩?”还是没人回答。

“余承恩!!”老俞头爆发了。

“他去洗衣服了。”住在余承恩上铺的吴雄成看不下去了。

“抱歉抱歉。”俞彬赶忙道歉,去了洗衣房。


余承恩正在往洗衣机里放着衣服。俞彬悄悄走到他背后,捂住他的眼睛。

“不许动,把手向两边伸直。”

“你又干嘛…?”余承恩没好气的嘟囔着,但没有丝毫的生气,反到声音有些颤抖。

“快点!”俞彬有点着急地说。

小余还是把手乖乖伸直了。


“你不许睁开眼睛哦。”

“好。”

俞彬把手也伸直,贴着余承恩的胳膊比划着。

他的头正好在余承恩的脖子上一点点,接近耳朵的地方。

他看到余承恩的耳朵又发红了。

“好了没有啊…”余承恩小声的发问。

太近的距离把余承恩很小的声音放的很大,俞彬仿佛感觉到这声音直接打在他心里,扑通扑通的。


“好了。”

“怎么了?”

俞彬和余承恩都没有动,保持着比手长的姿势。


“咱们俩的手一样长哎,我以为我会比你长点的。”

俞彬有点难过地说。

“你这个人…”

俞彬打断了他,“唉,要是我稍微高一点应该就会比你手长了,可以把你包起来。”

“不。”余承恩转过头来面对着俞彬。

俞彬吓了一跳,他们还维持着比手长的距离。这太近了。近的俞彬可以看清余承恩的每一根睫毛。


余承恩拿那双好看的眼睛盯着他开口,“把刚刚那句话收回去。”

“啊?不是…我就吐槽一下自己的身高…没关系的,我本来就不高没啥要…”

俞彬的话被一个突如其来的吻打断了。

他看到余承恩的脸在他面前放大又缩小。


“你不可以这样说了。”余承恩说,

“你知道吗,现在这个样子是最好的。我们两个差不多,我可以不用垫脚就亲到你。”

“我可以面对面看你好看的眼睛,我可以自然的穿你的衣服。”

“我可以完整的抱住你,阿彬。”


说着余承恩再次朝着俞彬张开了手,他的耳朵已经红的不像样了。


“洗衣机里是你的那件衬衫。我藏了好久都不想给你。我今天想好了,要是你能在我洗他之前来找我,我就把一切告诉你。”

“就差一点,我就要摁下开关了。”

余承恩的声音染上了点哭腔。


“你知道吗,我…”

俞彬没给他往下说的机会,他一把把余承恩抱在怀里,贴着耳朵温柔地对他说,


“我刚刚才吃了大白兔奶糖,你想要再尝尝吗?”


什么高不高矮不矮的,这是我们之间最好的距离。

我的笑始终都在你眼里。

你的眼始终都在我心里。


——————————————————————————————


我想吃大白兔奶糖…(







评论(25)

热度(4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