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

我在等你擁抱

【Theseus/Newt】短篇 A photo 一张照片。

来自自己突发奇想的私设小脑洞短篇小甜饼。

OOC比较严重。

私设是在巫师世界结婚后的巫师卧室里应该都有和爱人的合照。

应该没有重梗8_(:з」∠)_【害怕...


————————————————————————————


忒修斯结婚那天,是纽特第一次见他的哥哥喝醉并且拒绝使用清醒咒的日子。纽特靠着在外摸爬滚打练出来的力量把大他一圈的哥哥扶回了卧室。暖黄色的灯光把房间照得很温暖,但空荡荡的墙壁却又让人有些疏离感。纽特轻轻地把忒修斯放在床上,情不自禁地观察起这间卧室来。

突然,纽特觉得有些奇怪,在墙壁上,在床头柜上,在梳妆台上,到处都是空荡荡的,好像是少了什么。少了什么呢?纽特歪着头在想。


照片,

是照片。


纽特想起小时候在父母卧室见到的那一墙的合照,各种造型和姿势的父母在那里微笑着,当然,最多的还是他们互相深情的微笑相望的照片。那是巫师界的奇怪传统,在卧室里应该要有一张和爱人深情相望的照片。但显然忒修斯和丽塔的卧室里一张合照都没有。

纽特看了看在床上平稳呼吸着的哥哥,鬼使神差地,他控制不住想看一眼哥哥和丽塔的合照。


他想...他想...他想看看哥哥深情微笑的样子。

他想看看忒修斯那双好看的眼睛里能藏着怎样的爱意。


轻声念了句“照片飞来”,只见一个相框嗖的一下从床上的枕头下飞出来。梅林的胡子啊,纽特吓了一跳,忙去看床上的忒修斯。幸好,忒修斯看上去还在沉醉于梦乡。纽特赶忙低下头去看那张照片,随即红了脸。他想过照片上的忒修斯会是多么深情地看着丽塔,他想过忒修斯嘴角弯起的该是怎样一个好看的弧度。但他没想到,照片上并不是丽塔和忒修斯,而是穿着整整齐齐的校服的他和忒修斯。那应该是纽特第一去霍格沃茨的那天,忒修斯特意赶了回来来送他。照片上的纽特低着头把脸埋进了围巾里,脸红红的不知道在害羞些什么。而对面的哥哥揉着他的卷毛,温柔的,不,应该说是深情的,看着他。会动的魔法照片把忒修斯的眼神和笑容变得更加真实可感和温暖,那双眼睛里埋藏着的爱意也似乎穿越时空一下子闯到纽特面前,包围着他。纽特愣了好久,好不容易回了神,红着脸开始回忆,那天自己并没有拍过照片,看样子,这是家养小精灵的杰作。

他们除了打小报告还有这种功能?纽特在心里嘀咕。

“纽特?”忒修斯的声音把还在陷在回忆里纽特拉了回来。纽特急急地照片塞在衣服里,回头看向他的哥哥。

“你...你怎么醒了?”

忒修斯显然是没有醒酒的,他只是把自己从床上撑了起来,然后,痴痴地望着他的弟弟。

他的阿尔忒弥斯。

这种眼神让纽特想起了那些月痴兽,他抬头望了望窗外的月亮,当年忒修斯选房址时特意挑选了这里,说是从这里能看到最美的月亮。

“阿尔忒弥斯...”他的哥哥仍在痴痴地看着他,酒精把他的脸染上了一层红色,跳跃的雀斑在脸上像是着了火,就像现在的纽特一样。

纽特颤抖着,但却笃定地将眼神也回望向他的哥哥。

“忒修斯,你房间里为什么没有和丽塔的合照?...

额,你知道的,就像爸爸妈妈一样...”纽特感觉身体里的勇气在一点点被抽离,他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

他在期待一个答案吗?或者说,他在期待什么?

纽特感觉自己像是中了迷魂咒。他快要控制不住自己了。

忒修斯没有给他向下说的机会,他醉醺醺的望着纽特,眼睛里的深情一如当年的照片上的他。他抬手指了指纽特胸前的因藏匿相框而鼓起的地方,

“你觉得呢?”


而下一秒,当月色还在一如既往的时候,忒修斯的嘴唇却已经吻上了他的阿尔忒弥斯。


我觉得你爱我。纽特在沉迷于这个令人窒息的深吻之前想。

当然,我对月亮上的梅林起誓,我也爱你。


————————————————————————————


第二天早上,四散的阳光照在被随意丢在地上的照片上,阳光给照片上的忒修斯和纽特镀上了一层金边,照片上的忒修斯依旧那么深情。就像,现在看着纽特的忒修斯一样。

纽特缩在被子里只露出两只眼睛盯着他的哥哥,和小动物相处久了练就的特殊感觉让他觉得昨晚有些奇怪。

不是指那个晕着酒气的吻或是接下来的火热触碰。

而是就是那个夜晚。

“忒修斯,你告诉我,你昨晚是不是没醉?”

忒修斯低头吻上了他的阿尔忒弥斯的额头。


“我是个傲罗,阿尔忒弥斯。你觉得呢?”


————————————————————————————

文笔极差的胡乱写写...

如果有人喜欢的话也许会印成小料带去帝都slo13?前提是我找的到小天使陪我去呜呜呜


所以 有小天使可以带我这个小白去slo13玩吗()


评论(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