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及

我在等你擁抱

【Newt生贺/Thesewt/6:00】关于纽特的生日礼物

| ᐕ)⁾⁾

首先是祝我们的小月亮生日快乐啦!

我永远喜欢纽特学长呜呜呜!


双向暗恋
大概就是哥哥给小月亮送生日礼物的故事(?
生日当然要有礼物!


很开心这次能和各位太太一起参加生贺活动!但本菜鸡的小学生文笔实在令人头大,希望没拖各位太太后腿呜呜呜…


最后欢迎大家一起来我们群玩!进群观看神仙太太们!

群聊号码:954684198

💗

——————————————————————————————


1.

“Newt,你觉得紫罗兰色怎么样?”

刚醒的纽特半眯着眼看着出现他眼前的忒修斯,零点时的混乱已经把他搞得晕头转向了,可更让他头晕的是没想到醒来迎接他的会是忒修斯这样一个没头没尾的问题。

“啊?”
刚醒的纽特声音软软的。

他想他暂时没办法回答忒修斯的问题,他满脑子里都是零点时那满屋乱窜的神奇动物们。

在昨天的23:58分,他记得忒修斯说他和他的神奇动物们商量好了要给他一个生日惊喜礼物。

忒修斯什么时候和自己的动物们搞得这么好了?纽特在想。算了,他的哥哥终于能和他们达成共识也是不容易的事情,是值得欣慰的。

那…究竟是什么礼物呢?

23:59分,纽特认真地抬起头看着笑眯眯的忒修斯,他的哥哥此刻正用手提着他的皮箱,换下了西装穿上睡衣的忒修斯让纽特有种熟悉的感觉。

不得不承认,不管性格如何,当那两双好看的眼睛望向彼此时,有种共

同的东西正在里面涌动着。


纽特看着忒修斯的眼睛出了神。

他在忒修斯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眼睛,
他看到了忒修斯和自己眼睛里相同的一团纠缠着的那抹色彩。


是血脉吗?那该是那抹耀眼的红色,
是默契吗?那该是那抹闪耀的蓝色,
纠缠缠绕着的,还有一抹金色的色彩和绿色,关于那是什么,纽特现在还无从得知。


零点的闹钟响了,
纽特还没回过神来,就被从箱子里冲出来的神奇动物们撞的左摇右晃。

他赶忙看向忒修斯,
梅林的胡子啊,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忒修斯正被几只月痴兽拱着,手里举着一个月亮灯,向他这边挤来。

纽特突然间知道了那团色彩里那抹绿色的含义,那或许是他们都拥有的,一种带着孩子气的破坏力。

他慌忙地去找他的魔杖,手指刚触到魔杖的那刻,忒修斯向他撞了过来。

经验丰富的傲罗也没有什么对付神奇动物的经验,当然,也更没有什么对付撞向弟弟的经验。

忒修斯笔直地向纽特飞来。

纽特急急忙忙施了个躲避咒,却没想到魔杖早被嗅嗅偷换成了月桂树的树枝。无奈,他只能蜷下身子缩小自己来躲避忒修斯,同时张开双臂试图救救他在空中的哥哥。

好吧,按理说这应该是一次可以写进纽特人生重要时刻的一刻,毕竟他张开双臂打算迎接他的哥哥,或者说,他即将拯救一个傲罗,如果当时没有那只鸟蛇的话。

就在他摸到忒修斯丝绸的睡衣布料的那刻,头顶上盘旋的鸟蛇终于是找准了目标,他兴奋地把什么东西洒向纽特。

"等等——"
在纽特被眩晕粉眩晕之前,无力地喊到。


2.

让我们把视线转回到此刻的纽特身上,忒修斯似乎没有看出他的出神,他自顾自地在说着什么。

纽特环视了下四周,看样子,忒修斯的遭遇不比他好到哪去,他换了身衣服,但看上去还是睡衣的样子。

纽特突然明白了忒修斯那个问题。

紫罗兰色的睡衣。

他觉得忒修斯是被他的神奇动物们搞的不清醒了。


他刚想开口说些什么,却被忒修斯抢了话去。

"Newt,我很抱歉,但是我想你必须要知道这件事,我真的很抱歉。"

"没事的,忒修斯,他们也许背叛了你,我知道的,没关系,他们也许只是太兴奋了。"纽特有意识地避开忒修斯的眼睛。

"不…不是关于你的动物们,好吧…其实和他们也有关系。"
纽特觉得自己应该还没有清醒过来,他还没有见过这样子有点扭捏的忒修斯,他有点害怕。

忒修斯深吸一口气,"好吧,Newt,是箱子,它坏掉了。"

纽特宁愿自己现在在眩晕过去一次。
他的箱子坏了???
上次仅仅是跑了几只神奇动物就几乎毁了大半个纽约,更不要说箱子坏了?
纽特控制不住地去想了他箱子里那些极具破坏力的动物。


"Newt?"
忒修斯的声音把他从那种恐怖的想象中拉了回来。

纽特赶忙盯着他的哥哥,那种熟悉感再次涌上心头,不过这次他没心情去探索剩余的那抹金色到底是什么了。

" 怎么办?!"
纽特满脑子只有这几个字在盘旋。

"别担心,动物们都被我放在新箱子里了。只是你原来的箱子,它坏了。我很抱歉…Newt,我…"

"没关系的,没关系的。"
纽特在听到他的动物们没乱跑的时候就松了口气。

"等等,你是说你给我做了个新箱子?"
他重新找回了重点。

"是的。你要去看看它和神奇动物们吗?我有点不确定我是否把他们安顿的很好。"忒修斯稍稍低下了头。

"好,但是…"

纽特有点颤抖地看向忒修斯。
"它应该不会是紫罗兰色的吧?"

"啊?"
这次轮到忒修斯感到眩晕了。


3.

纽特是真的感觉忒修斯被他的神奇动物搞得神志不清了,要不就是被他的神奇动物搞砸了生日惊喜礼物开始报复起他来。

忒修斯居然趁他不备给他施了个小咒语,但当他睁开眼的时候,他已经在箱子里面了。

巡视了一遍他的小动物们确定他们安然无恙后,他开始观察这里。看得出来忒修斯花了好大一番心思来布置他的新箱子内部,他尽力的把一切还原到原来的样子。

和原来的样子真的没什么区别,
纽特都有点恶趣味地想要玩个找不同游戏了。

他停下来看看忒修斯,情不自禁地又转开了眼,显然,他还没接受那紫罗兰色的睡衣。

"呃…我不知道…忒修斯,但总的来说…还是谢谢你。我知道你在尽力和小动物们搞好关系,我知道…你是想给我惊喜的…没关系的…能看到你愿意和他们交流就很好了。

呃...关于生日礼物…"

纽特有点不知所措,他不知道该怎么说,忒修斯是想给他生日惊喜礼物,但是很明显他搞砸了。

那个月亮灯碎掉了。

忒修斯也许是想让他的神奇动物们给他送来礼物,但却没想到就算是沟通好了,这些调皮的动物们也会在关键时刻兴奋到掉链子。

其实他并不在乎所谓的生日礼物什么的,忒修斯已经够好了,不需要再用礼物来证明他的好或者什么了。

说实话,纽特其实有点害怕接受忒修斯的礼物,
他怕,一旦习惯了这种爱意的陪伴,当他下定决心要改变他们这种关系时,或者当他失败时,会把所有的美好都抹去不见。

是的,纽特是想要改变他们的关系了。

在那次意外过后,他逐渐意识到自己的感情除了给了他的动物们之外,更多的部分,存放在忒修斯身上。他总是警告自己,这样是不对的,这对忒修斯来说,也许是绝对不允许的。但他也忍不住地想告诉忒修斯这一切。

但他知道他不能这样,于是他尽力地把自己关在箱子里,尽量避免去见忒修斯。


搞砸了也不错,纽特想,也许,这是对他的一个劝告,他已经拥有的太多了,再去奢求什么会一场空的。

不过,
傲罗怎么会搞砸这种事情呢,纽特也有疑问。

但这些看上去都不重要了,也许,现在最重要的事是给他的哥哥一个拥抱来安慰他。

让纽特没想到的是,忒修斯抢先抱住了他。

"生日快乐,我的小月亮。"

纽特有点别扭地接受了这个拥抱。

他在忒修斯的怀里抬头,他看到的忒修斯眼睛又在注视着他了,他再次通过那双好看的眼睛看到了那抹纠缠的色彩。

金色的到底是什么呢?
纽特想起火蜥蜴的眼睛。


4.

忒修斯轻轻放开了纽特。

"Newt,其实,这个新箱子才是你真正的生日礼物,你原来的箱子并也没有坏掉。"

纽特下意识地瞪大了眼睛看向忒修斯。

那抹金色似乎被放大了,掩盖了其他的色彩,好看的紧。

"不过这个礼物在你进来的那一刻才是完整的。"
忒修斯又说。

纽特没有明白他的意思。

"Newt,也许所有的巫师都会有一个无限延展的箱子来盛放一些东西,但你的箱子之所以是独特的,是因为你在箱子里的出现,是你把箱子变得不一样了。"

"同样的,也是你,把我的世界变得不一样了。"

"你给了你的小动物们爱和温暖的家,对于他们和这个箱子来说,在完整性上,你缺一不可。

"对于我,你更是缺一不可的。我的阿尔忒弥斯。"

纽特觉自己又中了眩晕粉,他开始怀疑眼前这个忒修斯的真实性,忒修斯应该不会穿紫罗兰色的睡衣,这一定都是假的。

"我想和你待在一起,就像你想和他们待在一起一样。"

忒修斯突然把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手心的温暖从着肩膀流入血液,活跃了纽特身上每一个细胞,它们张牙舞爪地在告诉纽特,这一切都是真的。

"这个箱子会被我放在我的床头柜里,他联通着你的旧箱子。我不会把你锁在我身边,我只想能让你一个相对熟悉的环境里能见见我,或者我能进入这个地方。"

"我知道这也许很荒唐,但也足够了,我实在忍受不了那些月光,它们每分每刻都让我想起你的眼睛。"

"我爱你,Newt。"

那温暖顺着血液流进了纽特的心脏,他听得到自己的心在与万物交响。

纽特紧盯着忒修斯的眼睛,同时他又看到了那里面的自己的眼睛和那抹色彩。

那团相同的,纠缠着涌动着的色彩不再是杂乱无章的颜色,它被那美妙的金色取代了。

纽特不顾一切地抱住眼前的人,
他找到问题的答案了,


那抹金色是爱。

流动着的,相同的,他们对彼此最深的爱意。


"我也爱你,Theseus。"
纽特鼓足了勇气。


"但也许你可以把睡衣和箱子什么的都改成金色吗…?"


——————————————————————————————


关于紫罗兰色睡衣?

忒修斯才不会告诉你他偷偷听到办公室的女傲罗说紫罗兰色丝绸睡衣最性感了。(?

毕竟哥哥本人也是给纽特的一份生日礼物呀(bu

——————————————————————————————

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81)